呤云

如果我会发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啥也不会,口嗨选手。只对“喜欢”的事感兴趣。

在太太那约的自设,一个爬墙猝不及防的人

头像是物美价廉,人超好的@鱼籽啦 太太画的,太太画的超好看!!!(带的头像到处炫耀)

  

酷爱强美受,杂粮党,一般只有不吃基本不雷

因为老是喜欢上大家认为的攻而自己认为是受的角色。所以如果有不喜欢逆cp的请提前告知以免无意踩雷


拒🦐有关,不太喜欢贝赛(但嚼吧嚼吧,还是能吃?)没事雷点,孩子吃百家饭的

爬墙高手,老规矩,刷到什么磕什么,只要太太画的好,CP随便磕。爱死亲情向啦!


懒且是个笨蛋,情商低的可怕,聊天冷场选手,晚上容易网抑云(看不下去的宝子可以无视我)

  

(真实话废,常常以为自己回复了而鸽了人)

聊到喜欢的就很多废话,空间我重拳出击快乐发癫,小窗我唯唯诺诺害怕社恐。

欢迎各位老师们扩列!!!我是空间气氛组!!!

太太们香香!!饿饿!!!


混圈太多写不过来

长期沉迷:奥,来打,原,林克,AC,童年回忆等

什么都沾点,什么也不会

欢迎大家找我玩(大学有点忙)


时不时补充顶置


 
标签: 自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呤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