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云

如果我会发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啥也不会,口嗨选手。只对“喜欢”的事感兴趣。

随便写写,第一视角(改)

  接连几天,总能“不小心”注意到附近隐藏在暗处的刺客们在附近兜兜转转。也不知道,估计又是在完成着他们什么“伟大的事业”吧。

  喝着刚泡好的红茶,在精心布置好的小阳台上,悠闲的享受着午后的阳光,作为有点资本也一点人脉的普通人。诚然我并不理解他们所谓的自由信仰,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只要不会打扰到我平静如水的生活就好...

  咚咚!咚咚——短而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欲在午后阳光下昏昏沉沉的睡意。

  叹气,无奈的揉着眉心,转身下楼。将后院偏僻的小门打开,没好气的望向门口那人。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有没有想过,他隐藏在兜帽下却挡也挡不住的漏出一排大白牙的笑容看着非常傻气。不由的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跟这样一个本应该隐藏在黑暗中的人搭上了关系,明明自己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你又来做什么。”端着茶杯,斜眼问对面的人。那人穿着一身便利黑色劲装下摆处看着有些湿润,不自觉的向对方翻了个白眼。可对这个人像是没看见一样,自来熟的没有经过自己的允许,自顾自的坐在我最喜欢的位置上的椅子吃起了我精心准备的下午茶。

  “刚刚把这边的任务做了,顺道过来喝这美味的红茶。”看着嬉皮笑脸的这个人一下子吃完了,自己还没吃的茶点忍不住的瞪了他。“感情是顺道想起来我这,才跑过来喝茶啊。”


  气鼓鼓的坐在他的对面,原来只是顺路啊,莫名觉得有些别扭。从小阳台往下看着街边,又不少穿着教堂制服的人跑来跑去似乎在找什么。估计是拜对面那人完成的任务所赐,又瞅了一眼对面没心没肺的人,不明白他不怕自己举报吗?难道刺客都是这样的?

  

  忍不住仔细打量起那人,谁知道怎么会回事他居然噎着了。眼角不自觉的抽动,大概只是因为这个人傻吧,用手轻轻将泡好的红茶往他那边推推“喝点吧,也不怕噎着。”他像个傻瓜一样的看着我,也不知道他在笑些什么,他们当刺客的不可能都怎么傻乎乎的吧......

  
————————————
一个普通女孩和一个总喜欢往女孩身边蹭的刺客
把以前的黑历史简单改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7)
©呤云 | Powered by LOFTER